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岛内关注胡连会 陈水扁指示台“国安会”紧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 18: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连胡二会”今天登场,台“国安会”已在陈水扁指示下,紧盯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访问大陆和“连胡会”结果的相关发展。

  报道引述台湾高层官员透露,在连战率团访问大陆前,台“国安”单位已进行沙盘推演,决定由“陆委会”担任第一线角色,随时对“国共两岸经贸论坛”抛出的议题,做实时回应。

  据悉,从今天早晨10点钟开始,台湾多家电视台都有全程实况转播的方式,完全公开地报道“胡连会”整个过程。他们也邀请了一些台湾政坛人士,到现场做一些点评。有政界人士在节目中说,“胡连会”其实对于民进党政府是打了一个巴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