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塔利班袭击阿富汗检查站14名武装分子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 17:25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4月16日电(记者陈刚) 阿富汗警方16日说,塔利班武装分子15日晚袭击了位于阿南部查布尔省的警方检查站,在激烈交火中塔利班方面有14人伤亡。

  查布尔省警察局长默哈默德·纳比·穆拉赫告诉新华社记者,15日晚上10点左右,塔利班武装分子在该省首府卡拉特附近袭击了从喀布尔到坎大哈的公路上的3个警方检查站,双方交火近30分钟。穆拉赫说,塔利班方面有14人伤亡,武装分子随后在夜幕中撤离。塔利班发言人尤素福·阿赫马迪宣称对这起袭击负责。他说,10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当晚袭击了检查站并打死9名警察,塔利班方面有2人受伤。

  查布尔、赫尔曼德、坎大哈以及乌鲁兹甘等阿富汗南部省份一直是塔利班活跃的地区。15日,赫尔曼德一名地方政府官员被塔利班枪杀。14日,大约200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在坎大哈与阿政府及美国领导的联军发生激战,造成47人死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