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已允诺向巴勒斯坦政府提供紧急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 11:3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15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15日发表声明表示,俄政府已允诺向哈马斯领导的巴勒斯坦政府提供紧急援助。

  俄外交部声明说,俄外长拉夫罗夫14日在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电话交谈中承诺,俄政府将向深陷财政危机的巴勒斯坦当局提供紧急援助。声明还说,巴勒斯坦对俄罗斯的表态表示感谢。

  拉夫罗夫日前曾批评西方国家对巴勒斯坦的“联合抵制”。他警告说,西方国家在哈马斯赢得大选并组成新政府之后断绝对巴政府的国际援助将使该地区局势更加不稳定。

  哈马斯领导的新政府上台后,以色列已停止向巴方转交每月5000多万美元的代征税款,美国、加拿大、欧盟也已经停止或暂停向巴自治政府提供直接经济援助。美国

财政部14日还发布公告说,禁止美国公民同哈马斯领导的巴勒斯坦新政府进行商业往来。(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