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亚运代表团确定合作伙伴 “健康赢奥运活动”正式启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 06:44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4月14日电秦蕾报道: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4日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签约,成为2005-2008年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乳制品合作伙伴。

  这是伊利集团在赢得北京奥运会乳制品赞助商资格后,又一次牵手中国体育代表团。自2005年4月14日至今,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已与6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签署了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赞助协议,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征战亚运赛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本报北京4月14日电杨升报道:日前,由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设计生产、印有

北京奥运组合标识包装的第一批非处方药品正式下线,从而拉开了由北京奥组委和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健康赢奥运”为主题的奥运系列活动的帷幕。该活动将大力传播健康奥运理念,倡导人们关注健康、关注奥运,以健康的身心赢得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