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八一队主场不敌广东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 06:44 解放军报
八一队主场不敌广东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八一队主场不敌广东队

  八一队王中光在比赛中。范江怀摄

  本报宁波4月15日电记者范江怀报道:CBA联赛总决赛今天在这里进行第三回合的较量,主场作战的八一男篮以81比86负于广东队。这样,在7局4胜制的比赛中,八一队以0比3落后。明天,将在这里进行第四回合的比赛。

  经过两轮较量后,两支球队可谓是知根知底。今天比赛一开始,广东队率先变阵,放弃了在前两个回合中首节不使用外援的打法,在第一节比赛中用外援泰伦斯改打组织后卫。不过,八一队一上来就打了对手一个7比0。但是,在外援的带动下,广东队很快将比分追上,并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23比21。

  在今天的比赛中,两支球队都在死拼防守。在前三节的比赛中,双方的比分都咬得非常紧,比分差距也就在5分左右。在第三节的比赛中,八一队曾一度以46比41领先对手5分。

  真正的较量出现在第四节。广东队杜峰的两个3分球,一下子将比分的差距拉大到8分。相反,八一队罚球命中率低,无法缩小比分差距,曾被广东队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0分。

  八一队今天对广东队两名外援的防守还是比较成功的,只让积臣和泰伦斯分别得到13分和11分。八一队输就输在三分球和罚球上,三分球的命中率是34.6%,罚球命中率是74%,而广东队则分别是57.8%和89.2%。广东队的杜峰得到了本场最高分29分,八一队得分最多的莫科得到了20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