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军网举办“崇尚科学”网上座谈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 06:36 解放军报

  本报郑州4月15日电记者高飞、通讯员闫海报道: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的专家、院士、教师、学员代表今天下午通过全军综合信息网会聚中国军网国防论坛,就“崇尚科学”话题展开网上讨论,同时,军内外网友也通过互联网参与了在线讨论。这是中国军网首次在军内外两网同时举办在线座谈会。

  坚持“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师生对此深有体会。讨论中大家普遍认为,崇尚科学作为“八荣八耻”的内容之一,对于我军建设和发展意义重大。打赢未来信息化战争,更需要我们懂科学、用科学。当前,把“崇尚科学”作为社会主义荣辱观的一项重要内容专门提出来,很有必要。全军官兵都应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将其精神实质贯彻到日常训练、学习和工作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