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三大公司联合实施联合精确前进与着陆系统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11:43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澳大利亚《每日航天》网站2006年3月28日报道] 美国霍尼韦尔公司已宣布,将与波音公司和Sierra Nevada公司签署一项团队合作协议,共同为“联合精确前进与着陆系统”(JPALS)计划提供系统研发及验证阶段的服务。

  霍尼韦尔公司作为这项国防部计划的牵头人,将提供差分全球定位系统(DGPS)卫星着陆系统(SLS)技术。

  DGPS系统旨在满足在低可见度及恶劣天气条件下的陆地和海上作战能力、完整性、安全性等严格要求。该系统可实现军民共享,并能为作战人员提供下一代精确着陆系统。

  霍尼韦尔公司和Sierra Nevada公司将结合商业、军用DGPS地面站研发、制造技术以及电子设备研发、飞机集成、运转试验和评估技术,以降低产品的生产和集成风险。

  JPALS是在单一项目下研发的系统组,以满足国防部各军种的需求。该系统组将用于美国军事飞机的任一着陆点,包括固定基地、战术基地以及舰船。JPALS将为军用和民用飞机提供精确导航数据,改善终端区域(包括进入、着陆、起飞、误失进场程序)飞行的安全性。

  国防部的根本目标是要使部署单一的飞机着陆系统成为力量倍增器,可使所有军事飞机在恶劣天气条件下着陆于所有战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