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从众口难调到交口称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06:22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4月14日电强伟、唐璇报道:今天,总装某研究所有关部门就饭堂服务质量进行调查的结果显示,官兵的满意率又有提高。该所领导告诉笔者,这是他们搞好为官兵服务带来的变化。

  不久前,为改善官兵就餐条件,该所对饭堂进行了改建,增设了电视、空调等设施,但调查反映官兵的满意率没有提高多少。为此,所党委专门召开办公会,召集管理处的相关人员分析原因。所领导听取了多方意见后认为,虽说众口难调,但为官兵服务不能满于现状,事情再难也要解决好。随后,所党委“一班人”深入官兵倾听意见,并很快作出决定,更换饭堂承包人员,重新制定承包合同细则,改变供应方案。这一决定实施后,单位饭堂每餐五六种荤素冷热菜合理搭配,新增了7样主食品种,并根据个别官兵需要增加了炒菜项目。很快,众口难调变成了交口称赞。所党委以此为契机,在官兵中广泛开展“我为研究所发展提建议”活动,对存在的问题仔细查找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使部队建设呈现出新的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