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放下姿态”与吕游苏首度进行“党政合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8: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针对14日举行的两岸经贸论坛,陈水扁13日晚找来“府院党”几大巨头,首度主持“党政合议”高层会议。

  据称因早前民进党爆出党政沟通矛盾,陈水扁首度“放下姿态”,与吕秀莲游锡堃苏贞昌共同议政。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还决定,“党政合议”沟通平台,将以民进党中常会为主,必要时,他会不定期找大家“集思广益”。

  报道指出,由于民进党爆出“党政协调”问题,台“行政院长”苏贞昌和民进党主席游锡堃隔空对话,陈水扁这次干脆亲自坐镇,头一次主持“党政合议”高层会议。不过,苏游并没有交集,游提案讨论的是“宪改”方向时程,苏报告的是台湾经济永续发展会议。

  由于陈水扁上次与民进党团高层会晤针对苏游发牢骚,却被自家“立委”外泄,所以这回开完会,“府院党”高层口风相当紧,只发简讯表示,陈水扁决议“党政合议”平台以民进党中常会为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