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会见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0: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 陈斌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14日在两岸经贸论坛开幕前,在北京饭店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贾庆林对连战率领台湾方面参加论坛的人士前来北京参加两岸经贸论坛表示欢迎。会见在亲切的气氛中进行,贾庆林与连战先生互致问候,畅叙去年10月18日两人在青岛会面后的别来情景。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江丙坤、关中、林益世和新党主席郁慕明等参加了会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国务委员唐家璇、中共中央台办主任陈云林、北京市市长王岐山参加了会见。(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