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联合货机(JCA)项目办公室10月1日开始运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0: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3月27日报道]  美国陆军航空兵主管斯蒂芬·蒙特(Stephen Mundt)准将说,美陆军和美空军正在制订一份有关"联合货机"(JCA)项目的备忘录协议(MOA),以描述该项目的使命、任务、指挥和控制方式、两军种的责任,以及今后处理使用原则的制订、有关组织的建立、人员训练的开展、维护和后勤保障的执施、人员和设施的安排等事务的途径。他预计,该MOA将在5月1日前获得两军种副参谋长的批准,10月1日双方在亚拉巴马州亨茨维尔(Huntsville)建立的联合项目办公室将开始运转。

  美国国防部已发布了JCA项目招标书(RFP),投标截止时间为5月17日。在该项目中,美陆军将是用户缔约方(contracting authority),拥有合同签署权。该机将用于替换美陆军现役的C-23"夏尔巴人"(Sherpa)、C-12和C-26运输机。(张洋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