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承认存在CIA秘密监狱 关押30多名基地要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09:59 中国新闻网
美承认存在CIA秘密监狱关押30多名基地要犯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内格罗蓬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12日出版的美国《时代》周刊援引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内格罗蓬特的话说,大约30多名“基地”组织要犯很可能将继续被关押在中情局秘密监狱里,他们将被长期关押。

  内格罗蓬特说:“这些犯人正被关押,他们是十恶不赦的坏人。只要这种形势继续下去,只要反恐战争继续下去,我无法告诉你这些犯人的最后结局会是什么样。”

  他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存在着中情局秘密监狱系统。他说,诸如9·11恐怖袭击主要策划者卡利德在内的“基地”组织要犯很可能在监狱里要被关很长的时间。

  内格罗蓬特是美国首任国家情报总监,这一职务的设立是9·11后情报改革措施的一部分。他在这之前出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这一新的职务使他能监管中情局,但无法有效控制军事情报部门。(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