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对伊朗成功提炼浓缩铀做出谨慎回应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8:1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面对伊朗宣称进入核技术国家行列,以色列政界人士4月12日做出谨慎回应,在表示自己国家遭受威胁的同时也指出,外交途径仍然是解决伊朗核问题的最好办法。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政界元老希蒙·佩雷斯对记者说,伊朗的行为是“错误的”,但各方仍然需要保持耐心。

  以色列总参谋长丹·哈卢兹在军方电台指出,尽管伊朗在核技术上迈出了“很大的一步”,但该国若想制造核武器则还为时尚早。

  哈卢兹说:“伊朗人还没有到达那里(制造核武器)。他们必须拥有核能力才可以做到这一点,现在还有时间来阻止这一计划。”(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