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防长声称将继续加强对加沙的军事打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0:47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4月11日电 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11日说,以色列将继续加强对加沙地带的军事打击。

  莫法兹说,只要以色列一天得不到安宁,“我们就会加强对加沙的军事行动”。

  以色列外长利夫尼当天也对当地媒体说,只要巴勒斯坦继续袭击以色列居民,以色列军队就必须予以回击。

  据报道,巴勒斯坦常驻联合国观察员利雅德·曼苏尔日前致函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要求安理会迅速采取措施,制止以色列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的定点清除和其他军事行动。

  巴勒斯坦总理府发言人加齐·哈姆德9日强烈谴责以军在加沙的军事行动,并表示巴方绝不放弃武装抵抗的权利。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表示,他的办公室正在就以军加强袭击加沙一事同以色列政府进行接触。

  以色列方面最近加剧了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自7日以来,已有至少18名巴勒斯坦人在以方的军事行动中丧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