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东北亚合作对话会议闭幕 各方望六方会谈复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0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由朝核六方会谈各国代表团团长出席的国际学术会议“东北亚合作对话”的正式会议11日结束了为期2天的会议日程。主办方虽未公布会议的详细情况,但透露称,包括朝鲜在内的各国均在此次会议上表示,“六方会谈是解决核问题的最佳方法,希望能够尽快复会。”之后的工作小组会议还将继续,预定于13日结束。

  包括9日举行的工作小组会议在内,各国出席者均在本次会议上就朝鲜经济、能源问题、核问题等发表了见解。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以及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桂冠等还在11日等进行了演讲及答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