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部队连遭地雷袭击 和谈前景未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9:1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一名斯里兰卡海军官员4月11日透露,当天一辆载有海军士兵的汽车在东北部地区遭遇地雷爆炸,至少12人丧生,8人受伤。军方认为,猛虎组织是幕后黑手。

  海军方面称,这些士兵当时正从海滨城镇亭可马里前往首都科伦坡。国防部证实发生了地雷爆炸,但称正在调查相关细节。

  此前一天,该国刚刚发生一起地雷袭击,造成5名士兵和2名援助人员死亡。军方指责猛虎组织应对此负责,但该组织予以坚决否认。

  11日,负责斯里兰卡停火协议执行问题的欧洲监督员将在同猛虎组织领导人会面时询问有关爆炸的问题。

  按照原计划,斯里兰卡政府与猛虎组织将于4月19日至21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和平谈判。目前尚不清楚接连发生的爆炸袭击是否会影响到此次和谈。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