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已经做好应对各种情况的准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8:0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莫志伟):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拉里贾尼10日强调,伊朗已经做好了应对各种情况的准备。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11日报道,正在卡塔尔访问的拉里贾尼10日在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伊朗核问题被提交给安理会是一个错误的行为。他指出,伊朗是国际原子能机构成员,应同该机构其它成员一样享有和平利用核技术的权利。他同时表示,伊朗在本地区负有责任。

  美国多家媒体近日报道说,布什政府正在考虑攻打伊朗的方案,其中包括利用核武器轰炸伊朗的地下核设施。但布什10日否认了上述报道,并说要使伊朗放弃核计划并不一定要使用武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