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年轻军官离部队者越来越多 美军高层深感震惊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6:2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0日专电 美国主要报纸10日新闻摘要如下:

  《华盛顿邮报》:美国政府官员表示,布什政府已决定向苏丹派遣数百名北约军事顾问。这些顾问将帮助非盟部署在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的维和部队把当地的村庄从受政府支持的武装人员与反叛组织间的战斗隔离开来。

  《华盛顿邮报》:据军方内部文件和有关官员称,美国军方正在从事一场宣传战,夸大“基地”组织在伊拉克头目扎卡维的作用和影响,从而帮助布什政府把伊拉克战争与制造了“9·11”事件的“基地”组织联系起来。

  《纽约时报》:越来越多美国陆军年轻军官在服役期满后立即离开部队,其比率之高让高级军官们感到震惊。

  《今日美国报》:约100万人将在美国100多个城市参加抗议活动,要求国会批准一项将给予数百万非法移民公民身份的法案。(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