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菲律宾政府军击毙一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头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6:2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4月11日电(记者 范跃龙) 菲律宾军方11日发布公告说,政府军当天凌晨在南部岛屿与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交火,击毙该组织一名头目。

  当地一家电台援引军方的公告说,当天凌晨3时许,政府军在棉兰老岛西南部港口城市三宝颜附近与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遭遇。双方展开激烈枪战,至少有一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被政府军击毙。这名武装分子被初步确认为阿布沙耶夫组织的副首领阿米安萨·阿希胡尔。

  阿希胡尔被认为是制造2002年三宝颜市系列爆炸案的首要嫌疑犯,一直被菲律宾政府悬赏通缉。三宝颜市系列爆炸案造成100多人伤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