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肯尼亚军用飞机坠毁救援工作全面展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09:18 新华网

  新华社内罗毕4月10日电(记者 梁涛) 肯尼亚国防部官员证实,肯尼亚一架载有17人的军用飞机当地时间10日中午在肯东北部马萨比特地区坠毁,造成14人死亡,包括5名国会议员。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距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东北约450公里的马萨比特镇附近,这架军用飞机在撞山后起火燃烧。13名机上人员当场死亡,另外4名重伤员被紧急送往内罗毕救治,但途中1人因伤势过重丧生。

  肯尼亚国防部长恩坚加·卡鲁梅在一份声明中说,政府已派遣专门的搜救部队前往出事地点,协助救援工作。政府会随时向公众通报最新情况。

  据了解,机上乘客包括5名国会议员和其他一些安全官员,他们10日上午从内罗毕出发前往马萨比特参加一个调停部族冲突的会议。这5名国会议员已在空难中全部遇难,肯尼亚国会决定明天休会,以示哀悼。

  肯尼亚总统齐贝吉当天发表声明,对空难的发生感到震惊。他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祝伤者早日康复。

  目前飞机失事的原因尚不清楚,但一些官员表示,事故发生时当地下着暴雨,能见度低可能是造成此次空难的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