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云南70多家单位认购国防教育广告牌近百块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09:02 中国国防报

  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5县(市)城区建成“国防教育双拥一条街”

  本报讯 薛力报道:以城市为平台,教育就在你我身边。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建设,近日,总投资30余万元的“国防教育双拥一条街”在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5县(市)城区相继建成。

  为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德宏州积极创新教育形式,启动“国防教育双拥一条街”建设工程。通过协调和宣传,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国防教育事业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出了关心国防教育、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活动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以及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和主动参与,先后有70多家单位主动认购国防教育广告牌近百块。潞西、瑞丽等县(市)还从财政上划拨专项建设补助经费。为取得最好的宣传效果,城建部门将其纳入城市公共设施统一规划管理,并优选出位置最好的城区干道作为建设点。

  在该州5个县(市)城区,笔者见到,主题鲜明、设计新颖的一幅幅国防教育宣传广告牌矗立于街道两边,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为城市增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