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呼吁安理会紧急阻止以军事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08:4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巴勒斯坦4月10日呼吁联合国安理会采取紧急措施,阻止以色列近日在加沙地带采取的军事行动。巴方称,最近一段时间来,以色列对巴的军事行动不断升级,导致巴方人员伤亡急剧增加。

  据美联社报道,巴勒斯坦驻联合国观察员曼苏尔在写给安理会的信中说,从上周五以来至少已经有18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的军事行动中丧生,其中包括一名6岁的男孩,此外还有更多人受伤。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一次会议中,阿拉伯国家已经决定要求安理会就以色列最近加强军事行动一事举行公开会议。目前安理会中唯一的阿拉伯国家卡塔尔可能还会寻求安理会就此通过一项主席声明。

  巴勒斯坦官员表示,他们的主要目的就是立刻阻止以色列对加沙的侵犯,因为以色列的行为将会威胁到国际和平和安全,所以安理会有责任予以干涉。 (李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