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内贾德宣布伊朗核项目近日将传出好消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22:5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4月10日称,该国的核项目近日将传出“好消息”。伊朗一家报纸推测,内贾德可能会宣布伊朗已经浓缩出可供发电厂使用的燃料级铀。

  据路透社报道,内贾德10日在伊朗东北部的马什哈德市说:“我在本市的这段期间,我将告诉你们和伊朗民族一个有关核项目的好消息。”据悉,内贾德可能会在该市逗留5天。

  伊朗一家日报称,内贾德口中的好消息可能是指“浓缩铀的浓度已经达到3.5%,并创建出了一个标志伊朗已经成为核燃料国家的实验室平台。”

  据悉,低浓度的铀可以用于发电厂,更高浓度的铀则可以生产核武器。(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