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讨论东北亚安全保障问题会议十日起在东京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4: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讨论东北亚地区安全保障问题的国际会议10日起在东京举行。此次会议日程为两天。

  朝鲜及韩国分别派出其六方会谈首席代表、朝鲜外务省副相金桂冠及韩国朝鲜半岛和平谈判总部部长千英宇参加本次会议。

  日本外务省综合外交政策局审议官鹤冈公二代表日本出席本次会议。

  六方会谈日方代表、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局长佐佐江贤一郎还与六方会谈中国代表、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举行了会谈。

  另一方面,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和朝鲜的

六方会谈代表、外务省副相金桂冠10日上午也举行了会谈。

  会谈一开始,金桂冠就记者提出的“是否与美方举行会谈”的提问回答说:“机会难得,希望能够实现。”从而再次表明希望与10日下午抵日的六方会谈美方代表、助理国务卿希尔进行直接对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