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收到在伊拉克被绑架人质的最新录像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4:2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9日电(记者 时翔) 德国外交部发言人9日证实,德国收到了在伊拉克被绑架的两名德国人质的最新录像带,但这位发言人没有透露录像带内容的细节。

  德国媒体援引这位发言人的话说,有关专家正在分析这盘录像带。外交部人质危机处理小组将于10日开会商讨解救人质的对策。

  德国工程师布劳恩里希和尼采克今年1月24日在伊拉克北部城镇拜伊吉遭武装人员绑架。这是继去年11月25日德国女考古学家苏珊·奥斯特霍夫遭绑架后,在伊拉克发生的第二起德国公民被绑架事件。(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