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菲律宾南兰佬省一华商遭绑架 军队协助警方搜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一名华商及其同伴6日在菲律宾南兰佬省瓦奥社遭绑架,目前军队正协助警方搜寻人质。

  据菲律宾《商报》援引菲新社报道,警方表示,华商迈克·李(音)以及其收银员伊芙仁·黎拉古律示和另外两人当时正在前往武基伦省描仁舍市的途中。七名持有重型武器的绑匪把李氏及黎拉古律示带走,并把其司机和另一名随员捆绑在车内。

  警方称,警员曾在事发后数小时发现绑匪们带着人质朝南兰佬省及东棉杉弥斯省方向驶去。

  目前尚未有组织声称对绑架事件负责。绑匪们也尚未勒索赎金。但警方获得的最新消息指,此次绑架事件的主使为一名前瓦奥社长的亲戚。

  菲南部军区副司令道洛菲诺表示,军队正在协助警方搜寻人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