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称美国所谓军事打击是心理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00:1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在美国媒体爆出白宫计划对伊朗核设施进行军事打击后,伊朗方面4月9日作出了回应,称这是美国的“心理战”。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资深记者西摩·赫什在《纽约客》杂志上撰文称,白宫内部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正在考虑动用核武器摧毁伊朗位于纳坦兹的地下铀浓缩设施。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9日在每周新闻例会上说:“这是美国人发动的心理战,因为他们对伊朗核档案感到生气和绝望。”

  发言人还说:“我们将坚持发展核技术的权力,我们已经准备好应对任何可能的情况,伊朗不怕威胁。”(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