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湖北一废品收购站发现15枚手雷 曾当废塑料回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 16:15 中国新闻网
湖北一废品收购站发现15枚手雷曾当废塑料回收

15枚手雷现身废品收购站(来源:楚天都市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昨日,湖北省荆州一废品收购站内发现15枚手雷。警方闻讯赶到,将未被引爆的14枚带走。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手雷来源。

  这家废品收购站,位于荆沙大道东段。这些手雷均是同一型号,约有拳头大小,通体呈黄色。手雷顶部均有拉环。

  据该废品收购站老板陈某称,7日中午,一名员工在清理废品时,发现了这堆手雷。昨日上午9时许,一名员工见其很像电影中的手雷,便取出其中一个,拉开保险后扔入附近河中,手雷发生爆炸,溅起10多米高的水柱。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沙市区公安分局一夏姓警官称,这些手雷被发现前,并非埋于土内。

  据称,这些手雷是春节期间当作废旧塑料收入店内的。是何人送来的,陈某说记不清楚了。(欧阳健 刘春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