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朝韩代表举行双边会谈 商讨重启六方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 08:4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韩国官员4月8日透露,六方会谈朝韩代表团团长当天在日本东京举行了双边会谈,就恢复六方会谈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据美联社报道,六方会谈韩方团长千英宇当体对媒体表示,他同朝鲜团长金桂冠进行了90分钟的会谈。千英宇说:“在双边会谈期间,双方讨论了六方会谈所面临的情况以及如何以坦白、公正的方式恢复会谈的问题,并同意如果有必要,双方主要的谈判代表将举行进一步的磋商。”

  目前,六方会谈各方正在东京参加安全会议,此次朝韩双方代表举行高级别的会谈让外界猜测,双方也许能够找到重启六方会谈的共同点。

  (李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