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短池世锦赛花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 06:14 解放军报

  最周到

  在国际泳联执行主任马库雷斯库看来,本届短池游泳世锦赛的中国志愿者工作周到之至。据了解,赛场360余名志愿者都是经过严格考试选拔而来,几乎人人都会一门或数门外语。而一名叫洪鹏的小伙子已经是第12次被选拔作为大型活动的志愿者,是整个大赛中最“老”的志愿者。

  最冷清

  与场上热烈的比赛气氛相反,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温度不高。由于索普、菲尔普斯、琼斯等世界名将缺席,外国选手中很少有人能引起国内媒体的关注,加之中国运动员夺牌不多,大多时候发布会只有几个记者参加,通常只几分钟就匆匆结束,成为最冷清的地方也就不奇怪了。

  (本报上海4月8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