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哈里王子庆祝军校毕业光顾脱衣舞俱乐部(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 01:02 东北网
哈里王子庆祝军校毕业光顾脱衣舞俱乐部(附图)

资料图片:哈里王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东北网4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哈里王子马上就要从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结束军训毕业了,下个星期哈里还将参加军校举行的阅兵活动,届时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将到现场观看,可就在英国王室对于哈里在军校的表现感到满意时,一向喜欢制造争议的哈里在7日凌晨和几个军校的战友竟然一起光顾了伦敦西区一家脱衣舞俱乐部。估计这件事将和此前哈里在一次派对上穿纳粹军装亮相一样引起王室和国民的不满。

  这次哈里显然是想和战友一起庆祝他们将从军校顺利毕业,有消息称,当哈里走进俱乐部时,立即有一个穿得很曝露的舞女走过来主动向哈里表示亲热,而且还提出愿意为哈里表演膝盖舞,即她坐在哈里的腿上给哈里表演。但哈里还算冷静,面对这样的诱惑他回答说:“不,谢谢,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但上述来自立陶宛的舞女事后说,后来哈里禁不住她的苦苦相劝还是同意让她坐在他的膝盖上两人一起聊了10分钟。(长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