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传以色列将对哈马斯领导的巴当局确定最终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17:4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电台4月8日报道称,以色列政府将于4月9日对哈马斯领导的巴勒斯坦政府确定最终政策。

  美联社援引这份报道称,奥尔默特将会通过一项计划,不再将以色列代收的税金移交给巴勒斯坦政府。在今年2月,以色列曾经暂停向巴勒斯坦当局转交其代为收取的1月份税收收入,令巴政府立即陷入财政危机之中,如果以色列再次采取这样的政策,势必会令哈马斯领导的巴政府面临更大的压力,巴勒斯坦平民的日常生活也将陷入更深的危机之中。

  以色列电台表示,除了上述政策外,以色列将继续限制哈马斯政府官员在加沙和约旦河西岸两地之间行动。

  (李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