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资料:今年以来伊拉克发生的主要爆炸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13: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宗康杰)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北部的一个什叶派清真寺7日遭到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已经造成至少79人死亡,另有160多人受伤。这是自今年以来,伊拉克境内发生的最大一起爆炸事件。今年以来,伊拉克还发生了多起爆炸事件,主要有:

  1月

  4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北约100公里处的一个小镇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30多名正在参加葬礼的什叶派伊拉克人被炸身亡,近40人受伤。

  5日,

伊拉克境内卡尔巴拉、拉马迪等地相继发生数起炸弹爆炸事件,共造成100多人死亡。

  9日,伊拉克内政部附近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4人死亡,22人受伤。

  19日,巴格达中部地区接连发生两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2人死亡。

  29日,巴格达以南50公里处的伊斯肯德里亚镇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1人死亡,5人受伤。

  2月

  20日,巴格达北部的一辆小型公共汽车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12人死亡,8人受伤。

  21日,巴格达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1人死亡,25人受伤。

  28日,巴格达连续发生4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57人死亡,170多人受伤。

  3月

  1日,巴格达接连发生两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2人死亡,50人受伤。

  12日,巴格达东部的萨德尔城相继发生多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46人死亡,204人受伤。

  4月

  6日,伊拉克什叶派圣城纳杰夫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40多人受伤。(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