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媒体穷追不舍特工门 布什与白宫均三缄其口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12: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面对媒体穷追不舍的提问,美国白宫7日拒绝评论“布什授权美国副总统切尼前高级助手利比泄密”一事。

  6日公布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美国副总统切尼前高级助手利比证实,切尼曾告诉他,布什授权他向当时的《纽约时报》记者朱迪丝·米勒泄露了秘密情报,以及关于曾批评过布什政府伊拉克政策的美国前外交官约瑟夫·威尔逊的情况。

  布什当天在一个电视讲话中发表了对经济状况的看法后,没有回应记者有关“特工门”事件的问题。

  布什发言人迈克莱伦当天同样拒绝透露布什是否授权利比向记者泄露了情报。

  “司法进程仍在继续,我们的政策是不能就进行之中的司法进程发表评论,现在仍然如此。”迈克莱伦说。

  “我们不会做有损司法进程的事情。”迈克莱伦在面对记者一连串的提问时说。

  他称“总统一直对泄密持批评态度,这一态度没有改变。”

  “符合公共利益的解密与可能损害国家安全的非授权泄密有所差别。”迈克莱伦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