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4名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誓言夺回执政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12:0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共有4名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在7日完成了党内初选登记,他们都誓言要夺回国民党在高雄市的执政权。

  据报道,7日上午完成登记手续的参选人有“立委”黄昭顺、罗世雄、李全教及前高雄市议会议长黄启川。黄昭顺于九时赴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办理参选登记,拔得头筹,李全教于十时三十分赶到,黄启川及罗世雄于十一时三十分完成登记。他们都依规定缴纳了党员连署书及新台币一百万元的作业费。

  当日完成登记的4位参选人都是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办理的登记手续,黄昭顺有台湾“自由车协会”陪同;李全教诉求“除弊兴利、与台北旗鼓相当”;黄启川获得巧扮“超人”的支持者的陪同,宣示要打破治安败坏、政治过客,重振经济;罗世雄则有一群布偶“熊”陪同,希望找回高雄市年轻的活力。

  据悉,

国民党高雄市长党内初选登记日期,从4月6日起至4月10日止。(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