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披露推进特种作战部队建设的详细资料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07:3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3月22日报道] 美军方官员近日向外界透露了美军特种部队在未来数年内大幅增长的细节情况。包括两个方面:

  ▲ 特种部队在人员和预算方面的大幅增长情况;

  ▲ 额外增加的特种部队初始使用计划。

  今年2月份公布的《四年一度防务评审》报告,要求增加总数为13000人的特种部队,并在未来5年内增加90亿美元的预算拨款。

  美陆军将在所有的特种作战大队中各增加一个营,在每个骑兵营增加一个连。这样就需要增加3000名特种作战士兵,包括90名“阿尔法”作战特遣队的士兵。整个过程将持续到2012年,每年的花费大约在900万美元。

  空军特种作战部队大约增加1500~2000名人员,其中的一部分是以为国外培训空军的形式增加的中队。目前,这些培训任务由一个独立中队(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第6特种作战中队)来执行,其作战任务主要面向欧洲、非洲及中东地区。该中队新增单位则被指定为面向美国西海岸及亚洲地区作战。

  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还要扩展新近成立的第319特种作战分队(该中队使用U-28A涡轮螺旋桨飞机执行运输与侦查任务),并成立第2个“捕食者”无人机中队作为第3特种作战中队的补充。

  美海军特种作战部队大约增加2500人,其中800名将在海豹突击队与特战快艇部队服役。海军陆战队也已经宣布要建立一个强大的、拥有2600人的特种作战部队。

  特种部队的此次扩编主要是为了应对美军在

伊拉克遇到的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