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摩洛哥相信胡锦涛访摩将推动双边关系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06:44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记者荣燕)摩洛哥国王特使费赫里7日在这里表示,相信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即将对摩洛哥进行的访问,会进一步推动双边关系的发展。

  费赫里此次是专程来华为胡锦涛主席访问摩洛哥做准备工作的。他在7日晚摩洛哥驻华使馆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摩中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近年来,双方高层往来不断,经贸关系获得长足发展。

  “相信胡锦涛主席不久将对摩洛哥进行的访问会进一步巩固这些成果,摩洛哥人民期待着胡锦涛主席的到来。”费赫里说。

  费赫里说,胡锦涛主席访问摩洛哥期间,双方将签署一系列政府间或企业间双边合作文件,内容涉及旅游、科技、文化、医疗等具体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这位国王特使表示,胡锦涛主席对摩洛哥的访问,将有助于摩洛哥进一步学习中国企业的经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