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军驻阿富汗营地遭自杀性炸弹袭击2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21: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赵阳):英军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的一个军事基地7日遭到汽车炸弹的袭击,造成2名英军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当天一辆载有炸药的汽车开到英军基地附近后突然引爆,袭击者当场死亡,有2名英国士兵受伤。当地警方表示,这是驻阿富汗南部地区的英军首次遭自杀性攻击。

  英国政府年初宣布今年将向阿富汗增兵3,300人,以扩大北约驻阿富汗部队的规模。这些军队将被部署到阿富汗南部毒品活动猖獗的赫尔曼德省。目前增兵的部署正在进行中,全部部署完毕后英国驻阿富汗部队将达到4,150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