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政界名流访问厦大呼吁台当局承认大陆学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21:44 中国台湾网

  据台媒报道,厦门大学昨日举行建校85周年校庆活动,应邀参加校庆活动的有原国民党副主席萧万长、民进党籍的前“省主席”林光华以及台当局“中研院长”李远哲等许多政界名流。

  在昨天的校庆活动中,来自台湾的政界名流和大学校长呼吁台当局应尽快承认大陆学历。

  原国民党副主席萧万长说:“这次厦门大学85周年校庆,台湾地区的大学校长来的最多,几乎知名的公私立大学校长都来了,两岸大学之间加强交流,将促进两岸高等教育的发展。大陆的大学教育水平很高,台湾方面没有理由不承认台生在大陆受教育的学历。”

  厦门大学副校长吴世农说:“两岸大学学历互认,本来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世界上许多大学都互相承认学分、学历,但台湾当局把承认台生的大陆学历政治化了,至今不承认台生的大学学历,这对台生来说很不公平。他希望台湾当局能多为台湾学生着想,尽快承认大陆学历。”(李晓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