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克兰空军部分下属单位无钱缴纳电费被断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9:50 国际在线

  4月5日,乌克兰空军遇到一件很尴尬的事情,由于经费不足,它欠下国内能源公司一大笔用电债务,为此该公司最终决定对空军实行限量供电。乌克兰空军总司令阿纳托利·托拉普钦表示,空军大部分下属编制遭遇断电。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4月5日报道,目前,在乌克兰空军下属的18个军事单位中,共有11个单位遭到电力公司的“拉闸待遇”。托拉普钦说,在遭遇断电的单位中,包括一些空军飞行指挥所、部分地空导弹防御部队以及部分军用机场;为了不耽误正常工作,空军司令部紧急启用了大量机动柴油发电车供电。

  为解决供电问题,乌克兰代理国防部长阿纳托利·格里岑科表示,他将在最近两天与乌克兰

能源部领导进行磋商,希望能达成还债协议并恢复对空军上述单位的电力供应。

  据乌克兰

财政部的统计显示,目前,国防部每月的财政支出缺口大约为1.6亿格里夫纳(约合35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