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伊朗军事演习 > 正文

伊朗成功举行反登陆演习 演练直升机发射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4:06 东方网

  早报专稿 伊朗军演发言人达赫甘尼6日称,伊朗“伟大先知”波斯湾军演第6天,在靠近霍尔姆兹海峡的岛屿上成功举行了反登陆演习。

  达赫甘尼对伊通社记者说,在演习中,假想敌企图占领邻近霍尔姆兹海峡的岛屿,但是遭到了伊朗军队的顽强抵抗并以失败告终。

  达赫甘尼透露,除了反登陆演习,伊朗还举行了直升机发射导弹的演习,最后导弹命中目标。

  另据伊朗通讯社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萨法维称,伊朗举行“伟大先知”军演的目的就是要告诫那些强权国家不要干涉伊朗的内政。萨法维说,美国和其他的强权国家应该停止威胁伊朗,并承认伊朗是本地区的一个大国。

  6日,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博尔顿表示,在最终实施制裁之前,联合国安理会可能只会给伊朗两次机会来履行安理会提出的伊朗必须停止核活动的要求。“这是经过核准的、渐进的、可逆的方法。”博尔顿强调,如果伊朗公然抵抗安理会敦促其在这个月底停止核浓缩计划的声明,安理会很可能将发布更严厉的警告要求其服从。刘莉 邱悦 东方早报

  相关专题:伊朗军事演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