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安全部队与反政府武装交火5名士兵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23:05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4月5日电(记者王健)据土耳其媒体5日报道,土耳其安全部队4日晚在土东南部山区展开一场打击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的军事行动,双方发生激烈交火,5名土耳其士兵在行动中丧生,另有6人受伤。

  报道称,安全部队在土东南部舍尔纳克省山区与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相遇后,双方爆发激烈战斗,交火一直持续到5日早晨。目前土军方增援部队已赶往现场。

  另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库尔德工人党武装4日晚袭击了东部宾格尔省的一个警察局,开枪打伤了8名警察,其中一人因伤势过重于5日不治身亡。

  

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其目的是通过武力手段在土耳其东南部地区建立一个独立的库尔德人国家。1984年以来,该武装与土耳其政府之间爆发的冲突已造成约3.7万人死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