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首部《人民武装动员学》在北京通过成果鉴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3:57 中国国防报

  本报讯 马静薇、记者牛俊峰报道:3月27日,由总参谋部动员部和军事科学院军队建设研究部历时3年多共同组织编撰的我国首部《人民武装动员学》在北京通过全军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组织的成果评审鉴定。

  《人民武装动员学》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军事学重点项目,对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人民武装动员理论体系,研究回答我国在人民武装动员实践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新世纪、新阶段人民武装动员建设和发展的新思路和基本途径,具有较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和实际应用价值。由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及吉林省军区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评审鉴定委员会,在进行了认真、全面、细致的评审后认为:该成果结构合理、逻辑严谨、论述系统、内容完整,是一部理论性、应用性和创新性都具有较高研究水准的专著,填补了我国在战争动员学领域内的一项空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