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战机对阿巴斯办公室附近基地发射3枚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23:2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战机4月4日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办公室附近的一个基地发射三枚导弹,造成两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战机发射的导弹击中了一个废弃的基地,该基地距阿巴斯的办公室仅100多米。袭击发生时,阿巴斯正在办公室内办公。

  阿巴斯的发言人呼吁美国和西方国家对这一事件做出回应,他说:“这将会使本地区变得更加暴力和不稳定。”

  而巴勒斯坦内政部发言人则表示:“每一个行动都将会得到回应。侵略者应该明白我们的人民会坚定地抵抗侵略。”

  以色列空军此次空袭是对此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对以北部发射

火箭进行袭击的报复,目前还不清楚以方为何选定阿巴斯办公室附近的目标进行打击。(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