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一架C-5运输机坠毁 机上载有17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23:04 新华网
美军一架C-5运输机坠毁机上载有17人(组图)

资料图片:C-5运输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军一架C-5运输机坠毁机上载有17人(组图)

资料图片:C-5运输机


一架载有17人的C-5运输机周一上午在多佛空军基地附近坠毁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特拉华州公共安全部官员3日说,一架载有17人的C-5运输机当天凌晨在多佛空军基地附近坠毁。

  该部门副主任艾伦·梅思尼说,这架运输机在当地时间6:45分坠毁,目前还没有机上人员伤亡的消息。美联社记者现场报道称,驾驶员坐舱与机身已分离。

  C-5运输机是美军现有最大的运输机,主要用于载运部队和各种重型装备实施全球快速机动。(吴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