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会见陈水扁呼吁其回到九二共识遭拒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7: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3日消息 “马扁会”于今天下午3点正式登场,据台媒报道,会晤开始,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即呼吁陈水扁回到“九二共识”。

  据台湾TVBS报道,“马扁会”一开始,两岸话题就谈了二十五分钟。马英九再度重申“五不、五要”,“五不”是延续陈水扁就职时的“四不一没有”,“五要”则是他在先前提出的要点,包括两岸经贸交流等,希望藉此达到两岸和平、繁荣。

  报道说,马英九认为两岸曾经有许多合作,例如包机模式的成功,对双方都好,另外在农产品销往大陆,以及金融合作等,都可以有所交流。

  对此,陈水扁则矢口否认有“九二共识”,辩称只有“九二会谈”,他还宣称不排除完成“宪改”,并声称两岸的现状不是“四不一没有”。(郭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