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高金素梅上课问题:中央民族大学愿配合集中授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5: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日电 岛内知名人士高金素梅去年考上北京中央民族大学后,因抽不出空迟迟无法上课,据“中央社”引述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院院长杨圣敏的话表示,欢迎高金素梅前来就读,教学办公室会安排集中在一段时间为高金素梅补课。

  据“中央社”发自北京的报道,杨圣敏表示,在一般上课时间无法到校上课的在职学生情况不少,通常是研究生比较多,高金素梅就读大学部的这种情形,以前在学院里还没有过。

  他表示,他欢迎高金素梅前来就读,在学校有关部门同意下,在假期或其它时间,教学办公室会安排集中在一段时间为高金素梅授课。

  他说,高金素梅过去曾到学校听过课,他就曾为高金素梅上过课。他觉得高金素梅的基础很好,挺聪明,社会阅历多,理解比较快,加上一些学科高金素梅原来就学过,相信高金素梅会学得比其它学生快。

  至于高金素梅能否如期毕业,他说,他不能预期,这就要看她自己了。

  报道说, 杨圣敏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台湾学生到中央民族大学求学,他说,大陆南方的少数民族学生和岛内学生在文化上很接近,很容易在一起生活、学习,加上有优惠政策,现在已经有很多人来念研究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