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上将会见苏丹国防部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4: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3日电(记者熊争艳)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3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苏丹国防部长阿卜杜勒·拉希姆·侯赛因一行。

  徐才厚说,中苏两国虽然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近年来,两国关系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各个领域的合作得到进一步加强,作为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的两军关系长期以来发展顺利,友好合作不断深化。中国赞赏和感谢苏丹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中国重视中苏传统友谊,愿进一步发展两国两军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徐才厚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军队建设的有关情况。

  阿卜杜勒·拉希姆·侯赛因说,苏丹致力于发展苏中两军之间的友好关系,推进两军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他还高度赞赏中国在达尔富尔问题上所持的立场。他重申,苏丹将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助理李玉等参加了会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