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初步统计显示他信获胜 呼吁恢复国内秩序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0:3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初步的统计结果显示,在4月2日举行的泰国议会选举中,现任总理他信领导的泰爱泰党在曼谷遭受彻底失败,但在全国范围内却毫无意外地赢得了胜利。他信呼吁民众接受选举结果,恢复国内秩序。

  据法新社报道,目前全国400个选区中已经有227个选区完成了计票工作。初步结果显示,泰爱泰党在人口密度大的北部和东北部获得了绝对胜利。但在饱受骚乱之苦的南部和首都曼谷表现不佳,反对党鼓动选民投弃权票借以抵制大选。

  他信在曼谷投票后指出:“虽然我们存在分歧,但是这次选举对这个国家的方向至关重要。”他还说:“我希望有关各方各党派尊重法律法规和人民的决定,现在是恢复法律和秩序的时候了。”

  泰爱泰党一名官员说,投票并不能结束已经持续了数月的政治危机。他信曾表示,如果他再次获得胜利将组建执政联盟,但是反对党拒绝了这个提议,并且要求进行宪法改革,限制总理的权力。泰国的反对党民主党的领导人说,将等待选举结果然后采取相应的行动。

  在当天的选举中,南部地区的三个投票站遭到炸弹袭击,共造成9人受伤,不过整体来说投票平静进行。

  (凌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