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表示下午与陈水扁会面不谈军购(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08:43 中国台湾网
“马扁会”今天下午即将登场,会谈内容颇受关注。

  中国台湾网4月3日消息 今天下午3点,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将与台当局领导人陈水扁进行会面,虽然双方都没有透露将要谈的内容。但陪同会面的双方人员名单已经敲定:国民党方面将由秘书长詹春柏和政策会副执行长张荣恭陪同;台当局“总统府”方面将由“秘书长”陈唐山与“副秘书长”卓荣泰一起参与会谈。

  据报道,备受岛内各界关注的“马扁会”4月3日下午3点将在台当局“总统府”晴厅举行,到底要谈些什么,双方目前还没有透露。马英九表示,他要谈的问题谈的时候就会告诉大家,会全程转播,不会事先宣布。但马英九昨晚也明确表示,因受到“终统”影响,目前不适合谈军购。

  报道指出,双方幕僚近日来频频开会,沙盘推演“马扁会”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但对于具体内容却对外一致封口,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马英九将由詹春柏和张荣恭陪同,陈水扁则由陈唐山、卓荣泰陪同。

  据了解,卓荣泰昨天下午与詹春柏对“马扁会”见面细节进行讨论协商,敲定上述双方会面人选,预估会谈时间约为1个小时。而陈水扁方面称“对会谈议题没有任何限制,完全开放”。(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